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游乐园的西装先生

“Harry—”
男人回过头,看到一大只可爱的身影冲刺而来“Eggsy,小心一些,小心-你手上的……”
“冰淇淋,Harry”Eggsy将手中的一只冰淇淋递过来。“我想你一定要尝尝这个。”
男人挑挑眉,迟疑了一下,“Eggsy,我想你要记得,我脑袋上还有一个疤,冰的东西使我头疼”
大男孩猛的一愣,脸色发白,手也不知道哪里放好。
“不过我想,在这种鬼天气下尝上一口更有利于眼下的困境。”Harry坦然的接过,轻咬上一口,哦,马提尼的味道。
“你猜怎么着,Eggsy”还没从男人镇定自若的神情中缓过来的男孩很快接受到下一个暴击,“我更喜欢你手中的那个味道”男人从容俯下身,就着他的手,咬下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顺便舔了下嘴角,毕竟男人已经没有空余的手拿出手帕,他需要一手拿好伞,一手拿好男孩给予的美味。于是,在Harry极其优雅的小动作下的Egssy,又猛然发红的脸极好的隐藏在了酷暑下的人情中,当然,无法逃避王牌特工近距离的细致观察,Harry看了一出变脸好戏。

“这...这不是来弥补了嘛”意识到被男人看到自己再次被其吸引到呆愣的丑态,Eggsy想着活该你穿着西装出来约会。

是的!我们的kingman们,在最需要人手的时候,以刚刚拯救了世界,压力过大,需要休整为由,出来约会了,而我们坏心眼儿的Eggsy为了看Harry出丑,故意没讲过场合,以至于游乐园里,Harry是最抢眼的那一个,无论装束还是颜值!!

“我们去玩碰碰车吧!”
“我以为上次任务里你玩的已经很开心了”
“Harry!我那时不被允许使用武器,只能这样自保!!”Eggsy仿佛被点了火花,突然炸开。“这些项目,不是被你说幼稚,就是我怕你的身体不能承受!你就不能好好享受一下这种时光么!”

“……Eggsy”
“不要打断我,还有我们能不提那些…”
“Eggsy,我有一个提议”
“嗯哼?”愤怒的煎蛋瞪。
“要坐一下摩天轮么?”男人微笑着看他。
“嗯……嗯???”Eggsy发誓,他从未能猜到过这张薄唇能给予自己多少溺死人的美好。

当真正坐在上面时,Eggsy确实有些难免正襟危坐了,但很快又被透明窗外的景色所吸引,这是他难得能这么看伦敦的视角,想着自己曾拯救过这里,难免又很兴奋。

“Eggsy”Harry的声音又将他带回到狭小空间。他看到男人温柔的目光,就突然忘却刚刚的不悦。
“我很抱歉让你有些顾虑……关于……不能好好玩……”
“Harry,你知道么?”
“嗯?”突然被打断的男人有些紧张,下意识的抿了抿唇,让Eggsy想快快略过话语。
“情侣约会要去的三大圣地,而其一”Eggsy顿了顿,阳光下,他的男孩笑容灿烂。“游乐场,在摩天轮的最顶端接吻,这一对将永远的在一起。”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便被男孩抢先付诸了动作,他张开了嘴,任由男孩鲁莽的冲入,然后在绵长的过程中,慢慢收回了主导。
“剩下两个胜地呢?Eggsy”男人抵着男孩的头,男孩脸上的红晕明显告诉别人他还沉浸于刚刚的余韵中。
“是……”
“该下了,先生们?”负责运转的工作人员一脸平静的看着两位男士分开,然后准备着午饭时和同事们的谈资。

Eggsy慌慌忙忙的分开,先跳下了摩天轮,像是被非礼了的小姑娘,Harry心想着。跟上了Eggsy的步子。

“你还没说完呢?”
“Harry,我知道你会知道的,就在刚刚我买冰淇淋的时候,你在排过山车的队时,问了正在忙碌的Mr.Merlin?”
男人不置可否的微笑以示回答。

“Ha—rry”Eggsy气鼓鼓的看着他,男人则等着他的下一句情话“我希望我会在某天给你答案的”

“Eggsy”男人看着尾巴快要晃到天上去的男孩,叫住了他。
“嗯哼?”男孩一回头,透过树叶的阳光都撒在他身上,仿佛是救赎他的小天使、美好而美味。
“没什么”男人觉得还是不要戳破他的好,如果他喜欢看着自己穿着西装的话。不过,有些事情还需要澄清—“过山车之后,比起我的腰,我想你的胃可能更不太舒服,回去之后,菜单我会严格制定的,出任务我也会要求Merlin看好你的。”
“Harry!!”该死的,男人又在暗示自己的丑态被他一眼看破。没办法,30年的差距同时使他被Harry吃的死死的呢。当然,否则他也不会这么喜欢一位绅士。





“所以呢,我可爱的男孩,你口中还未言明的约会圣地在哪里呢?天堂?还是地狱?我都甘之如饴。”

“Harry,是心,有你在的地方,有我们在的地方,都是约会的好去处。”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