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战损梗·Eggsy的场合

这真是太tm的糟糕了!eggsy心想,然后不安的扭动一下,后备箱太过狭小,以至于他觉得有些窒息,里面充斥着油、汗,以及血的味道,被蒙上了眼睛,但说实际的,哪怕没有蒙上,在这拥挤的空间里他也做不了什么,手脚被结结实实地绑在一起,搜身之余怕是西装内的一些小装备也被弄坏了,eggsy想着,抬头,试图挣开那个死结,然后咚的一下撞到了脑袋,同时身上的伤口也在抗议着。
fuck,eggsy想骂出声来,指责那该死的司机,但是,很遗憾,他能言善辩的嘴巴也能塞住了,不至于不能呼吸,但是嘴巴里的什么东西那该死的味道真是有够深入的,脑袋上的疼痛以至于味道,他的胃叫嚣着要呕吐,实际上他的口水已经顺着无法合上的嘴巴湿了一片。
或许不该隐瞒上次所受的伤,eggsy反省着,这一次怕是很难再看到妈妈,妹妹,她们怕是会哭,哦不,妹妹还不懂事呢,roxy可能会嘲笑他这次任务完成的真够糟糕,还有merlin,还有那些个狐朋狗友们,harry总是这么说。噢—harry,想一想,上次受伤不想让他担忧才隐瞒的,被harry发现时却是一顿争吵,难得使他们该死的美好的婚姻有了裂缝!冷战了几天之后,harry—,该死的arthur就给他分派了这次任务,该死的,这下怕是见不到了—,该死的harry—我不在了,他会为我哭么,上次merlin假死他都该死的没有掉泪,还有上上次—我的父亲!该死的—

又是咚的一声,上天保佑,这一次不是他,但这个声音不大对劲,eggsy心想着,像是枪击什么的,eggsy试图使他浆糊一般的脑子运转起来,但是有够难的,他躺在狭小空间里,听着外面乱成一团,车子仍在疾驰,任由自己撞在各个棱角边,他蜷成一团,发着抖,内心却是雀跃:会是谁?会有谁来救我么?—harry?
车子终于在起伏的枪响中停下,伴随着刺耳的与地面摩擦声,随即又发动起来。于是,eggsy终于忍不住了,脑子一团浆糊,呜咽的哭出声来—结束了,不论是谁,是否是来拯救我、抑或是别的什么仇家,我都没有机会了,该死的,harry,明明之前总会有你的奇迹,这次,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你了?eggsy哭着,抖得更厉害,他担心着,继续行驶着的车是不是同时带走了那些生命,比方说他的同伴们,或者他亲爱的那位战友,他不敢再想下去。
于是,曾经再怎么难过也要憋着的eggsy在有了心里的那份牵挂后,终于也抽泣中晕了过去。


该死的,harry心想着,或许我不该那么冲动—可是牵扯到eggsy,他难免—,可总要给他些教训,他的eggsy,总是在任务中十分的鲁莽,甚至隐瞒他的伤口,可是,这次教训未免太过,harry有些心疼的看着后备箱里的男孩,多处擦伤,甚至一些伤口在刚刚的撞击当中又开始流血,以至于脸上还带着泪痕的男孩,在昏厥中也无意识的皱眉呜咽。

“eggsy,醒醒,我的男孩。”男人划开绳结,小心翼翼的试图抱起eggsy。
“harry—?”男人十分高兴的看有了回应的男孩,可他几乎眼睛都没睁开,只是下意识的呢喃。
“eggsy,醒醒—”“harry—,别摇了,我只是有些困,真的”eggsy眨眨眼睛,泪珠还附着在眼睫毛上。上天保佑,他才不会真的蠢到告诉别人别人他混过去了“你开后备箱时,我差点就要抬起脚来了,托福,你的车技帮我弹开了前置的刀刃。”
“那可不要着急休息,我的男孩。你还有报告要写呢”harry稳稳的抱住他,示意不用其他人接手。
“oh,饶了我吧,arthur,这次我真的是伤到了。”eggsy试图笑笑,随即被伤口撕扯到面部扭曲。
“抱歉,我来晚了,eggsy”harry微笑着看着他的男孩,优雅的仿佛只是要拥抱他共舞。
“harry—”eggsy费力的把头埋在harry的肩上,他才不管后面的什么人呢,他尽力的汲取着harry身上的味道,哪怕他们用了同一个牌子的香水,可总是harry的使他心安,“我差点都见不到你了。”
“抱歉”harry想了许久,只能说出这么一句,他想抱紧他的蝴蝶,可却怕弄疼了他,使他的翅膀更为破碎。然后,他听到了,一个低低的呜咽声,他用下巴抵了抵他的发顶,以示安慰,然后大踏步的朝家走去。

“所以,该死的,你就是故意的一次次整一出英雄救美?!呸!去你的,harry!”
“所以你就不能每次任务小心一些?我以为你总是要吃点苦头的!”
“harry!如果多来几次惩罚我兴许会认真考虑的!Fu—”
魔法师merlin端着他的板子,迟疑一下,最终没有扳下病房的把手,然后扭头离去。真男人从不回头,merlin告诉自己,倘若没有被两任Galahad气到掉发,那一定是潇洒的背影。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