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皇家童话:青年与野兽

因为这个坑(我)现在实在太冷(懒)了。写个大概

harry虽然是个有钱的贵族,也流连于各个家族的小姐、甚至是各位少爷之间,实际片叶不沾。大多只是为了社交,有利于部分家族产业运转的打理工作,为此甚至有在与某些神(邪)秘(恶)力(势)量(力)“打交道”。但却是被美色迷晕了头脑的女巫下了诅咒:变为“丑陋”的野兽,除非有真爱敢和他上床。于是顺带家族中的仆从也中了招。但好歹,我们万能的merlin能动动他的人像烛台,抱住一支笔为野兽先生写写文字,无伤大雅的继续运转一些产业,(好歹不会饿死,虽然家具们不需要什么食物,但是harry还是要求优雅的进餐),真有什么需要动手处理的事件也终于有可以托由自家老板亲自动手去动动筋骨练练手的理由了。
lee答应了儿子为他带一个漂亮的水晶球,却突然杳无音讯,看着暴风哭泣的妈妈,意识到自己要承担起责任的他,义无反顾的丢下还只会哭泣的妹妹给崩溃的妈妈照顾,就动身把家中的最后一匹老马也骑上去找老爸。
然后凭着自己盲目自信的错误直觉,硬生生把自己带上了错误通向镇子的小路,于是就看到了老爸莫名和一头漂亮的人性巨兽优雅的喝着下午茶,旁边的钢琴(兰斯洛特)在自己弹奏,一只漂亮的茶杯还飞到自己手上,叽叽喳喳的介绍自己:roxy。
于是,野兽还瞟了他一眼,居然在用漂亮的贵族语气介绍自己,甚至很自然的从身后掏出水晶球:“你好,eggsy,你父亲在这里做客的几天可没少和我谈起过你。”居然 还wink—
被迷得神魂颠倒的eggy接过水晶球,完全没想到手里一个定情信物就被自己的亲爹卖给对方的结果。
lee抱着看对方一只兽在这里实在冷清的可怜,反正自己家儿子闹腾,还懒的再放家里祸害,就大方托付自己的儿子在harry家学习礼仪。然后就打点好行李回家安抚妻女。
日—久生情嘛,harry被烦着烦着就莫名习惯了,看都不用看,就能接住各个方向飞扑而来的eggsy。但eggsy偶尔也难免孩子气,一生气就要闹着想回家,harry也确实担心eggsy会真的想家(只是lee神经大条,忘了还有个儿子罢了),于是harry为他打点好了一些“特产”,就让eggsy回家去了,谁想,神经大条的父母看见儿子回来了,就开始张罗着相亲,无奈被困于家的eggsy白天应付着如狼似虎的姐姐们,晚上就抱着被子看着魔镜里优雅动作的harry数落他的各种不好,这边harry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庭院也觉得不舒坦,就开始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温存eggsy的恶作剧。然后就趁着夜晚,披上披风就往eggsy所说过的村子走去,然而eggsy的路是错的呀,半路被遭遇野狼,仗着练过的贵族防身术,就带着一身伤硬是在快要黎明时透过开着的窗,看到抱着被子,还把头埋进枕头的eggsy睡的死熟,就悄悄的戳了戳他,不料血水滴了上去,正欲抹去,就看见他不自觉的想要避开,就露出了带着哭着的痕迹的眼角。愣了愣,却又看到床头柜上散落的带着各式溺死人的女士香水的信件,终究又扭身离去了,不曾想被早起的土豪V家的女仆刀锋女看到了,就报告给了V,V是lee的死对头,V仗着自己有钱,在村里乃一霸,偏偏上流社会跑来隐居的lee看不起V,自己家里出的精致的衣服,从不愿意接受V的订单,并总是讽刺V的审美,于是V就琢磨着野兽同安文家的关系,就随意的勒令刀锋女去暗地里收集一下毛发,并暗地里把毛放在偷偷的去杀一些村民辛苦的养的家畜尸体旁,果然过不了几日,邻里怨声载道,V就站了出来,深表关切的讲近来野兽肆虐,有人说看到了是身材庞大的怪物(请出了被贿赂的村民),于是就要领导大家去除害。eggsy则以为那天梦中的触感只是虚幻,脸上的血印是自己半夜流了鼻血。直到在枕旁看到了同所谓物证一样的毛才意识到了错误,看着魔镜里抱着自己傻气的翅膀帽的harry,eggsy瞬间没脑子的跑上台(V差点被撞飞),说这只野兽是他恋人!众人惊恐,V一脸得意的宣布安文家的人受到了蛊惑,知情不报,被关了起来。顺便刀锋女夺走了魔镜,也就被直接暴露了harry的城堡。V分发着武器,以防意外,很快的组织起了讨伐队伍出发。这边eggsy在向父亲哭诉自己的爱意,lee一开始听到如此告白,肯定要和这位老朋友拼命啦,但很快意识到了儿子的执着,再说了仔细想想自己家的傻儿子会有哪家姑娘镇的住,也就无奈叹了口气,转身就秀了套不得了的动作,看守人撂地上了,门也开了。“好儿子,去吧-”都没说完,就没人影了,看着妻子欲言又止的表情,就开始心底里怒骂harry。打算等人变成了女婿,就好好切磋切磋(是的,实际上,是认识许久的好友了,准确来说,lee帮忙打理过harry的生意)
eggsy走过骑着马紧赶慢赶,终究是比浩浩荡荡的大部队晚了些,看着同村民们搏斗的家具们,虽然莫名喜感,但真正担心的人却没有看到,再往无意闯过的禁地看去,同刀锋女搏斗的harry正处于下风,庞大的身躯被一个女人压制,eggsy心里很是难受,harry甚至不曾有还手的动作,气的eggsy咬牙就上去把坐镇门口观望的V束缚住,挟持着走进庄园。“住手。”一阵喧闹,没人听到青年有什么发言。
“我说-住手,难道你们想你们的大老板死掉?”对于只是来打砸,而怯于出人命的村民们就够用了,对于主力的V的手下,也足够了。
刀锋女的停顿,使得harry也终于有机会也向那里瞟了一眼,却看到青年一脸愤怒的站在那里,不由心底惊叹他的惊艳,男孩瞥了他一眼,扭头瞪着刀锋女,harry才刚刚喘了气,却看见刀锋女咬了咬牙,就面向青年,跪了下来,正欲惊诧于如此狠厉的女人竟能乖乖听话收手时,却看到女人一手取下了自己的刀锋,就要掷向少年,交过手的harry自然知道女人的功夫,更别提绑个吵闹的人就能把自己大部分身体暴露出来的青年会被怎样了,一个健步就要冲上去制止女人,harry却没曾想一身伤口带来的失血过多竟会就这样扑着女人就一同坠下了塔楼。lee也带着一些旧友,前来打扫残局。
harry终究依托着魔咒的力量才堪堪保命,男孩日夜守在床边,看着昏迷的harry,日渐僵硬的merlin等人也不敢多做打扰,只能依靠lee寻求方法延缓终末的到来,直到伤口都已愈合多日,一个早晨,野兽睁开双眼,看着怀里的青年,吓得跌下了床:“你是谁?!”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