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超蝙x我英xABO

可能是睡前看了cp主页,做梦梦到的。XD
小括号里是醒了之后的脑补人设)


超人是「活跃」类似于催情剂的存在,让ABO都能发情之类的吧。A(想了想,能力果然还是氪星人自带的吧)
蝙蝠侠是「理性」与之相反的抑制剂作用吧,不过是依靠眼镜实现的能力。A/O?(都很带感吧,不过能力既然是靠物品存在的,那么大概是研za发qian的作用)
阿尔弗雷德当然是个B了,做梦的时候还理所当然的想。要保护好老爷嘛。

【能力】相爱相克的两个人的能力全看能力发作时的个人状态才能判断出当下谁更胜一筹了吧。
【眼镜】虽然梦到眼镜是蝙蝠侠的人设时我还吓了一跳,很快发现梦里居然还是超人带着眼镜呢。
【剧情】正梦到超人带着蝙蝠的眼镜,但还是能力失控了,两个人红着脸骂da骂qing咧ma咧qiao(单方面吧哈哈哈哈)的靠近了呢。

-闹钟响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