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屋檐下绅士

“所以呢,我们的绅士也有在屋檐下躲雨的悲惨时刻么?Eggsy一出门先是咒骂了天气,特工们的雨伞都被回收了,正经的几把备用也早已被同样猝不及防的过客带走。但在注意到身边的人之后,突然就笑出声来。
Harry看着他脖子上的吻痕,神色有些隐晦“托福,弄脏了,Merlin回收检查是否还能良好运作。”
“Harry!!该死的!你……你……你……直接把雨伞!给他了?!”Eggsy突然想起会议室中的荒唐事来,好像明白了后勤部突然回收工具的缘由。
“放心,我都清理好了,毕竟本质还是把雨伞不是么?能有什么大问题呢?”比起Eggsy所指,Harry好像没有听懂,念叨着他的雨伞。

Eggsy知道男人的占有欲是怎样,虽然他们都恨不得让全天下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但至少他不会分享给别人自己爱人高潮时的任何讯息,毕竟在任务方面,心有灵犀的同Merlin串通一气,下了手脚,只可惜再没有像蜜罐任务那么简单的活儿了,都是些他们俩必须要组合出动的任务级别了。

Eggsy回味过来,看男人抬手接下了雨滴。
“Harry”看男人茫然回过头来,Eggsy眨了眨眼睛,“byebye—”
说着,跑进了雨里,轻快的身姿,仿佛雨水不能打湿他的翅膀,拖累他的步伐。
男人摇摇头,挥了挥手,终于拦下了一辆空着的的士。

当还在男孩洋洋得意的跑在雨里时,Harry带着微湿的发梢已经到了家。
当Eggsy终于到了家门口时,Harry已经洗过了热水澡,穿着他舒适的浴袍,品着酒,优雅地在沙发上看着今日头版报纸。
“Harry—”湿淋淋的小狗哀嚎。
“快去洗个热水澡,小心感冒,亲爱的”
“你真的应该去尝试一下雨中漫步,亲爱的Harry”
“谢了你的好意,我还是比较喜欢举着伞再雨中漫步的。”
Eggsy耸了耸肩,上了楼。

“过来,Eggsy”看男孩随意的擦了擦头发,就要坐在他身边的沙发,Harry则放下手中的报纸,示意他的男孩坐在他脚边的地毯上。
“需要特殊服务么,先生~?”Eggsy挑挑眉,随意的趴在男人腿上,而身上同款的红色睡衣明显过于大了些,男人想着亲了亲男孩的发顶,带些湿气与洗发露的清香。
“转过去,男孩,你的头发可不能一直这么湿着,会头疼的”说着,抽下了男孩的颈上的毛巾,轻柔的擦上了男孩柔软的金发。
时间仿佛缓缓流淌,过于温暖与舒适使男孩情不自禁的沉吟出声,哪怕闭着眼睛,Harry也知道他的一肚子坏水,瞄到男孩脖颈上的红色印记,男人停下了手。“好了,乖男孩”描着印记再次啃上。“该上床休息了—”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