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冰坨子

四大难题:啥cp?什么梗?什么名?写不写?

雨天的被窝里怎么能没有harry

eggsy喜欢在下雨天窝在床上,但就根据伦敦的雨量来说,harry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习惯。于是,harry决定出门买些菜好准备晚饭,或许是直接买回来些,要知道他们自从同居起,就没怎么好好使用过厨房,我是指,他们的任务太多了!不是harry不在,就是eggsy缺席,虽然他们都能好好的做上一顿饭慰劳自己的胃,可是空闲之余,eggsy确信自己已经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了,更别说自己的男人在世界的另一个端和某个目标调着情。
想想就来气,eggsy气鼓鼓的把自己抱成一团,汲取着被窝里harry所剩无几的温度与味道。平日里,harry的生日钟使他每一秒都是完美的,他总是看不到harry刚起床的样子,而到了晚上,eggsy沾床就睡,上天保佑,他看够了harry在病床上样子,可是这不一样,eggsy就是想看一看属于平日里harry的慵懒的样子,eggsy想着,去他的merlin,去他的例会,雨这么大,harry总是不解风情,而事实上,harry已经十分难得抱着他的爱人在床上深情对望了一个上午,自动屏蔽了该死的眼镜发出的讯息声,儿事实上他们知道这是一个例会,今天没有哪个恐怖分子埋了炸弹,或者袭击什么人,merlin知道没什么能阻碍这对骑士夫夫的迟到的步伐了,甚至已经不去吐槽而是自觉的停止了通讯。但同时,是的,他们,什么都没干!eggsy内心悲愤着,哪怕两个人被子下面什么都没有,准是老harry不行了,eggsy把自己埋得更深,却是一整团被子都在床上颤起抖来。
harry保不定又去了什么地方遛弯儿,这么阴的天就应该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躺在床上,直到—“咕噜噜”eggsy可怜的肚子在抗议,harry早已经备好了eggsy起床要吃的东西,然后出了门,可是,那在楼下的餐桌上!harry并不允许eggsy吃的到处都是。这可是他们的家!就应该舒服着来,eggsy抱怨着,挣扎着用被子裹住自己下了床,晃荡着下楼。
精美的食物就摆在桌上,只是有些凉了,eggsy随意的拿起一份面包就往嘴里送,自觉忽视了桌上提示他热着吃的贴心留言,这样就够了,哪需要那么讲究呢,eggsy想着,喝了一口凉的牛脑,才皱了皱眉,好吧,看来在harry的身边呆久了,胃口都被养叼了,确实—不如—以往的口感。或许还能从某个角落找到被harry藏起来的零食—,这总不至于使我失望。eggsy想着,一只手抓好被子,一只手往嘴里送着面包。
“上上一次他将棉花糖藏在了橱柜里,而上一次则是把饼干藏在了电视机柜下,这一次么……”eggsy充分发挥着自己从特工学院锻炼出的敏锐观察力,然后称赞着这次男人为他藏的美食多么符合他的口味,冰淇淋,很好,马桶上方的水箱里,很好,他保证下次harry能使他更没有胃口享用他的美食而是更积极学会成为及时打扫房间的主妇,这样总好过免于自己所有喜好的零食都落入harry的毒手。

于是,当harry回家时,看到就是坐在沙发上的一团被子,桌子摆着许多打开了的零食,而JB二代和泡菜先生二世在桌下一同享用着夹杂在地毯里的美食。
“我回来了,eggsy?”harry无奈地将买回的饭菜放在桌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一脸无辜的eggsy。
“欢迎回来,harry。”eggsy眨眨眼睛,仿佛表明知道他回来了,这没什么值得着重表明的,他可不是瞎子或是聋子什么的。
“不打算同我解释一下吗,eggsy”harry皱眉扫视了一遍地毯。
“解释什么?”eggsy眨眨眼“我饿了,harry。”
似是不明白他所指,eggsy叼着勺子,可怜巴巴的把自己裹得更紧,如果脚没顺着harry的裤脚上去的话,或许harry真的会轻信于无辜大男孩的湿润双眼下。
“那么,我去做饭了,eggsy”harry叹了口气,仿佛败在了男孩的语气之下,当然只是仿佛“你最好快去整理一下—你自己和这片垃圾,然后你才会吃到你最爱吃的香肠”harry转身离去,看来是真的准备晚饭,eggsy才不会傻到认为harry真的没有听懂他的请求,而正正经经的晚饭,不,或许晚饭也会做的像往日一样美味,或许会有些新口味,就像老年人不为人知的癖好总会搞出的新花样一样,但那又如何呢,eggsy喜欢这个下雨天,而无论阴晴,和harry在一起总能使这一天过的极为有意义。

评论(10)

热度(69)